彰化,  彰化美食,  彰化下午茶

🌸 菊野家霜淇淋|彰化美食

彰化美食

🏵 日式裝潢的冰店 連背景音樂都是ONE OK ROCK 🏵

 重點資訊 

☑ 低消$45,自助式,無服務費
☑ 氣氛超好的冰店
☑ 員林寵物友善餐廳
☑ 每人消費約$100~$180

菊野家營業時間

食記|2021年1月17日(日)
地址|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73號
營業|12:30-20:30(周三公休)
電話|(04)835-8911
粉專|菊野家霜淇淋

菊野家簡介 

在員林巷弄裡穿梭的我們,在十字路口就被菊野家的燈籠吸引,原以為是貴鬆鬆的日式料理店,未料到竟是平價又超人氣的霜淇淋店!菊野家在FB粉絲專頁有萬人點讚,老闆不僅態度親和,在台灣相關議題上也皆有想法,並在自己店面的小角落付諸實現,安娜感到相當敬佩。

Google Map請點我  導航到菊野家霜淇淋

菊野家霜淇淋環境

▼ 入口處(外帶)不無聊,一個充滿日本小物的等候區,直接療癒到天荒地老也無妨

▼ 一進來兩邊吧檯式的座位,讓我有種來到居酒屋或酒吧的錯覺,可是細細一看,會發現每一處都充滿老闆的興趣和溫暖。

▼ 一群年輕朋友在鏡子前拍照留念的感覺真好,尤其是那張國小學生桌椅,好似鏡子看著就能穿越時光,默默想起《不能說的秘密》的經典場面。

▼ 整個吧檯後面都是老闆蒐藏的模型,經典漫畫海賊王、皮卡丘、馬力歐,每一支公仔都把我拉回去小時候趕放學要看6點到9點的卡通回憶。

▼ 紀念品販售,大部分是杯墊,現在再看照片真有點後悔當初沒有入手。

▼ 特別的杯墊

菊野家霜淇淋菜單

▼ 主食

菊野家菜單

▼ 三明治

菊野家三明治

▼ 霜淇淋

菊野家霜淇淋

▼ 鬆餅

菊野家鬆餅

菊野家霜淇淋美食 

▼ 附餐鮮奶茶(單點$60)

▼ 泡菜歐巴飯 $180
生菜非常新鮮,有點可惜的是海苔下半部在熱飯裡潤掉,導致包飯失敗(老牛:明明是自己技術不好),微焦的飯粒吃起來有點像小時候香油加飯那種硬硬的感覺,咬起來卻又很香,加上夠辣的泡菜,整個讓我們在寒冬裡溫暖起來。

▼ 黑芝麻巧克力熔岩 $130

什麼是熔岩?這就是熔岩啊~(老牛:你再拍,沒熔岩都等到有熔岩)
芝麻冰淇淋裹上滿滿的巧克力粉,中間有巧克力捲心酥、抹茶夾心餅還有一些堅果,口感層次豐富,只是冬天吃實在是太寒了,夏天再去品嘗當初很猶豫的選項:特製提拉米蘇。

菊野家評價

我和老牛都特別喜歡菊野家這間店,不僅布置用心,餐點也完全不馬虎,從附餐的鮮奶茶也願意多費一個功夫去打奶泡的細節,就能感受到老闆有多細心和認真,這次去員林半日遊收穫滿滿!開心~

回到最上面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房事特派員 小秦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